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一汽奥迪A3变速箱换挡发出咕咕异响

  • 投诉编号:【99051】
  • 投诉时间: 2015-06-12 18:38
  • 投诉品牌: 一汽奥迪
  • 投诉车系: 奥迪A3
  • 投诉车型: 2014款 Sportback 1.4T 双离合 时尚型

投诉内容

今年3月22日首次出现离合器换挡咕咕异响,此时才驾驶7000公里,服务站检测为离合器故障,在上海德辰奥迪索赔更换。于5月31日再次发出咕咕异响,距上次更换后才行驶3300公里,出现异响后,发动机怠速由原先750转变为900转。而且异响时不时出现,不一定去服务站试车就能出现。此个人认为此车变速箱存在严重设计与质量缺陷,结合与其他奥迪A3车主交流的案例,我要求此次更换直接更换变速箱总成!6月13日去德辰奥迪服务站检查,试车时没发出异响,但我将异响发生时的录音播放给他们听,他们说要试车时能听到异响的他们才能进行下一步工作。但我这离合器异响时有时无,我下班路上发生但到开到4S店时他们早就下班了,第二天去不一定能试出异响。那我想说,总不能没有试出就判断没有故障吧?那我的录音明显可以作为他们判断的依据啊!再说一部新车开7000公里就更换离合器,再开3000公里出现同样换挡异响,这还是奥迪吗?奥迪质量已差到如此地步?希望一汽奥迪能解决我离合器换挡异响,并对7000公里离合器就故障做出解释!

投诉回复

一汽-大众奥迪厂家回复:服务经理致电联系用户,进一步了解用户的情况:用户在2014年9月在本店购车,但由于客户长期在上海工作,希望在上海解决车辆故障,我方已与上海经销商取得联系并为客户提供了解决方案,用户表示满意。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