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长安福特福克斯变速箱漏油发动机抖动

  • 投诉编号:【99451】
  • 投诉时间: 2015-06-16 22:24
  • 投诉品牌: 长安福特
  • 投诉车系: 福克斯
  • 投诉车型: 2012款 1.6 自动 风尚型 三厢

投诉内容

2013年7月份买的车,做完首保后再做第二次保养时发现变速箱漏油,第二次保养是在外面做的,没有在4s店,保养师傅说漏油不是一时半会儿了,建议我们去4s店处理,去了之后说是油封不好需要拆变速箱,心已经凉了半截。没办法,拆吧。过了几天告诉来取车满心欢喜啊以为事情告一段落了,没想到这只是个开始。然后开了有半个月发现还是漏油然后又去了4S店。对方告知油管漏油随后又更换油管这是第二次了。随后更多问题开始显现,车子启动特别抖,车子上坡时会出现失速的情况。然后又去4S店问他们怎么解决,至今没有解决该问题,他们的领导也一直推脱。现在车子行驶了两万公里新的问题又出现了,车子开始报引擎故障然后又去了4S店,一开始4S店说是油品的问题,更换后还是报,然后又去维修,这次说是爆震的问题,最让人不能接受的是需要让我出400块钱,我的车明明是在质保期内的凭什么车本身的问题需要我来买单,现在的我已经身心疲惫不知道去哪里维护自己的权利,这是我的第一辆车,我想也会是我最后一辆福特车,请有关领导给予重视和解决。

投诉回复

长安福特厂家回复:您的信息我们已经收到,将尽快转交给经销商处理,建议您尽快联系您的经销商来解决您的问题。长安福特祝您生活愉快!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