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长安铃木雨燕新车颠簸路左下支臂异响

  • 投诉编号:【98378】
  • 投诉时间: 2015-06-06 21:57
  • 投诉品牌: 铃耀汽车
  • 投诉车系: 雨燕
  • 投诉车型: 2013款 1.3L 手动 超值版

投诉内容

刚把变速箱换了个新的,接着第二天经过维修站确认左下支臂坏了。其实在2015年4月20号左右,变速箱还没有去日照4s店检验变速箱的时候左下肢臂走颠簸路的时候就有异响,当时服务站的人员在平坦的路上没有发现问题,接着就不了了之。2015年5月23日我又到了莒县铃木服务站前去检验,这次是在颠簸路上检验出来问题,后来用起重机升起来发现左下肢臂坏了,经过漫长的等待2015年6月6日服务站通知下肢臂到了,把车的下肢臂拆开了,发现潍坊给发的是右下肢臂,我非常生气,这是什么服务,经过与潍坊的协调,当天给发了左下肢臂。我买了个车刚好2个月多一点,行使里程1050公里,换了变速箱与左下肢臂,今晚停车的时候发动机舱室出现异响,像磨着什么东西一样。请问这是什么质量的车,我要求退车,同时把这些事情公之于众,我所说的话百分百没有捏造,愿为自己说的话付责任。

投诉回复

长安铃木厂家回复:服务站已联系用户,用户可尽快到店做车辆相关检查,服务站会按包修规定给予处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