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海马S5发动机轰鸣声大并伴有共振

  • 投诉编号:【96127】
  • 投诉时间: 2015-05-18 16:42
  • 投诉品牌: 海马汽车
  • 投诉车系: 海马S5
  • 投诉车型: 2014款 1.6L 手动 智骋型 5座

投诉内容

海马S5发动机120码轰鸣声严重,并伴有共振,海马工厂一直推卸责任,一直用符合有关规定来搪塞客户,这就是国产车发展的思路,车卖出去就再也不管了,网上投诉他们也用格式回复,你们的信誉哪,不管你们治标还是治本,作为一名消费者,我只要求把这些问题改善一下,这点要求过分吗?你们不开自己工厂生产的车,你们不能体会到,高速上这么大噪声对开车安全性影响有多大吗?你们不知道这些问题不但对我们开车者本身会造成安全影响,还会对其它开车人员留下安全隐患,这些问题还不足以引起你们的重视吗?我的海马S5开高速,120码跑一个小时都会头晕眼花,如果一个闪失,都是你们这些格式回复不负责的人海马工厂造成的,作为一个弱势群体里的一员,发现了你们产品的问题,以不同方式反馈给你们,可你们就不能做点工作吗?不管治标还是治本,这噪音降低点不行吗?再次投诉海马S5发动机在120码时轰鸣声严重并伴有共振。

投诉回复

海马郑州厂家回复:已邀约客户进店,客户表示最近有时间就过来检查。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