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上海通用别克英朗行驶中车身异响严重

  • 投诉编号:【95744】
  • 投诉时间: 2015-05-14 21:38
  • 投诉品牌: 上汽通用别克
  • 投诉车系: 英朗
  • 投诉车型: 2013款 1.6 手动 进取型 XT

投诉内容

2013年11月份,本人购入一台英朗Gt手动进取版,购车后即发现当行驶到时速60公里的时候,出现高频的“呜呜”声,与吹哨子的声音类似。低于60公里时,基本听不到,开到当地4S店让到店里试车测试。经4S店技术人员和技术总监试车后,确认问题确实存在,4S店说是胎噪,别人的车也有,说要再跑,跑完这轮胎再换轮胎看,我叫他们换轮胎不给换着试。当时我还想试驾店里其他型号同为Gt手动进取版的车,但限于当时店里恰好没有现车就没有进行对比测试。之后技术总监让先继续开着看看,并没有从根本上解决问题。现在已经行驶了36000公里左右,现在在20码时就会有呼呼的声,就像风扇少了一个叶子一样的声间。“呜呜”声不但没有减弱,反而进一步恶化,从原来的只在时速60公里一个点,扩大到了时速55公里到65公里都会发出“呜呜”声。这种“呜呜”哨声无时无刻地不在折磨着我,一看到这辆车就心烦意乱,对我的身心造成了严重影响,甚至由于精力不集中或者过于注意车速是否到了时速60公里而影响到了安全行车。而且这声音是否会对行车安全造成危险是未知的,也就是有造成行车安全隐患的可能性。经过在网络上的各大论坛上交流,发现不少英朗GT存在这种现象。其原因是变速箱内部构件加工精度不够造成的一种机械振动形成的啸叫现象,属于质量问题,绝对不是正常现象。这种质量问题如果不给解决,我表示无法接受。因为我的车是刚提车就有这种呜呜哨声,汽车还在质保期内,在此,我提出免费更换新变速箱的请求。如果更换变速箱后问题还存在,继续免费更换新变速箱,直至问题解决。我更希望上海通用正面面对此问题(这不是个例)找到问题的症结所在,帮车主一次性解决问题。请帮助协调解决。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