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别克英朗GT进油管爆裂喷汽油

  • 投诉编号:【95243】
  • 投诉时间: 2015-05-11 11:03
  • 投诉品牌: 上汽通用别克
  • 投诉车系: 英朗
  • 投诉车型: 2011款 1.6T 自动 时尚运动型真皮版 GT

投诉内容

投诉详情:2015.3.31号下午14点左右,车正常行驶中车厢内突然闻到很浓汽油味,停车检查发现引擎盖缝隙往外淌油,打开盖子发现进油管喷汽油,关闭发动机查看发现进油管和调压阀,圆盘连接处破裂,再开发动机时汽油喷的很大,立即关闭,马上给销售公司打电话细说情况,他们讲不要再启动,危险!让我自己找拖车送到4s店,没办法,我只好就近让修车店换了一个,200元,第二天开到离我家较近的安泰4s店咨询,他们让换原装的,共880元,还没有现货,打电话给上海别克总部,说已过保修期要自费,我也是一名二十多年的工程师,这么关键,而且安全性要求很高的重要部件才使用三年多就破裂了,到底是质量,设计,还是什么原因?客户的生命安全有何保障?即是换了又能用多久?到底谁该负责?强烈要求生产厂家给认真负责答复!都快一个多半月了!为什么还不处理,有这么对待客户的吗?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