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奔驰A180行驶中变速箱故障灯亮

  • 投诉编号:【93739】
  • 投诉时间: 2015-04-28 22:45
  • 投诉品牌: 奔驰(进口)
  • 投诉车系: 奔驰A级(进口)
  • 投诉车型: 2013款 1.6T 双离合 180 时尚型

投诉内容

2011年12月23日,本人在浙江之信奔驰4S店购买奔驰A180,2015年4月4日(行驶3万多公里),在早上7点多上班行驶途中,仪表盘上突然出现“变速箱故障请联系服务中心”字样,当时感觉车子不能提速,加速无力,我马上将车停靠路边,电话联系定期保养的4S店工作人员,工作人员要我重新启动后看故障是否消除,如果消除就可以继续行驶,如果再次出现同类情况,再去4S店进行检测,2015年4月21日再次出现问题,我将车开去4S店进行检测。技师查询后告知需更换一个修理包,整体更换大约需1万多人民币。虽然4S店工作人员说车辆出现变速箱故障确实是属于质量问题,但是涉及高额的更换费用,却需车主自己承担,我们难以理解和接受,一台仅开了3万多公里,购买时间仅仅满3年半“高品质”奔驰车,因车辆本身质量问题却要求车主自行更换变速箱并承担4000多元维修费用!变速箱阀体不是易损件,即便是使用多年、行程几十万公里的车也不会出现故障或者损坏,有的报废的车变速箱都是好的,“高品质”奔驰车频繁却出现此类故障,不是车辆质量问题?我的奔驰A180车是严格按照规定,定时按期保养,没有发生过任何车祸的事故,这种非人为因素的故障,肯定属于产品质量问题。同时,上网了解发现很多车主反映有变速箱故障的问题,据了解:奔驰全进口A系列、B系列以及S系列等车系均出现过多起变速箱阀体故障。仅中国汽车质量网站记录,从2012年至今针对奔驰车变速箱故障就有多起投诉,该故障属于电子故障,非人为原因造成,而且,一旦出现问题,解决方案都为更换变速箱阀体,无其他措施。而且国家质检总局2012年4月16日就发布过消息称:梅赛德斯-奔驰(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向国家质检总局递交了召回报告,因变速箱缺陷,将自2012年5月8日起,召回部分装备CVT无级变速器的进口2011年款奔驰A160和B200汽车。我们2011年12月23日购置的A180系列的车出现的故障和2011年A160\B200汽车的一样的,请奔驰公司负责更换变速箱,承担相关费用,维护消费者权益!谢谢!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