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海马普力马水箱爆裂致温度过高损坏缸盖

  • 投诉编号:【91808】
  • 投诉时间: 2015-04-14 18:03
  • 投诉品牌: 一汽海马
  • 投诉车系: 普力马
  • 投诉车型: 2013款 1.8L 自动 尊享版 7座

投诉内容

1、由于水箱顶部有一处比较明显的爆裂,导致水箱没水,在开车的过程中没有注意到水箱没水发动机温度过高,最后烧坏车的缸盖(变形)和发动机火花塞钢体拉伤,我的车才刚过保修(2年)不到10天就出现这个种问题,现在车要大修维修费要一万块多,4s店说刚过了保修期,所以费用全部自己埋单,我觉得主要是水箱质量问题,才两年就出现了这样的问题,看那水箱裂缝来看应该是有一段时间的了,可是上次保养的时候4s店也没有帮忙检查,只是换了一下机油4S店维修费太贵了,一周内报了三次维修费,工时费超多,本来我们车主又不是很了解车的维修问题,车已经拖进4S店了,只能自己破财消灾咯,唉,真的好不公平啊2、前段时间车有时候启动开车时有颠覆感。

投诉回复

海马汽车厂家回复:该车已非质量保修期内,以上故障现象未见保内检修记录,不在理赔范围。通过销售服务店检修处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