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海马普力马变速箱出现异响

  • 投诉编号:【70585】
  • 投诉时间: 2014-10-20 19:56
  • 投诉品牌: 一汽海马
  • 投诉车系: 普力马
  • 投诉车型: 2010款 1.8L 自动 豪华 7座

投诉内容

不履行新汽车“三包”政策,故在我的车,还在整车保修期间内的时候,我在平常的使用中,遇到的种种问题迹象,每次向4S店售后服务人员说明情况,他们都不给予去跟换本来质量就有问题的变速箱,都以各种无关的理由,欺骗我,硬说不是变速箱的问题,现在查明就是变速箱的问题,又拿我的车已经超过年限了,但不超过公里,但也不在保修跟换的范围内,买车的时候号称动力部分发动机和变速是5年10万公里的质保,但我的车从买车到现在才运行了4万8千多公里,却拿2年6万公里要跟换变速箱油,我的车是2年来都没换过变速箱油,但我的公里数还没有达到6万公里,根本就还需要跟换变速箱油,一个理由就说我的车没有在4S店换过变速箱油,所有不给予保修,需要用户自费,这说得过去吗,试问一辆车,2年内都没开过,不就每2年都要换变速箱油?根本就是在推卸责任行为!

投诉回复

海马汽车厂家回复:该车购于2010年5月,最近的进店记录为2011年12月,最近的保养记录为2010年8月,基本未按《产品质量保证书》中建议的每6个月或5000公里进行车辆的维护保养。客户反映的车辆问题不曾在店检修,不能排除车辆实际工况、维护保养因素产生的异响。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