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进口大众尚酷导航升级后自动开关

  • 投诉编号:【84821】
  • 投诉时间: 2015-03-03 12:24
  • 投诉品牌: 大众(进口)
  • 投诉车系: 尚酷
  • 投诉车型: 2009款 1.4TSI 风尚版

投诉内容

2013年在此4S点花了5000多块加装的原厂导航,加装后一直问题不断,去维修过几次,问题还是不断出现。在2015年1月30日保养并重新升级了导航,在2月17日用导航开了就自己关闭,连收音机这些功能都没有办法使用,去找了4S店工作人员,不做处理,直接说给地址让我们去找另外个地址去维修,说此导航过了保修期,他们之前合作的公司不合作了,没有办法处理。当时加装的钱是这个4S店赚了,保养是他们保养,升级也是他们升级,在升级后连用都用不了,是否故意拖延问题到保修期过?出了问题他们直接把客户往门外推,根本无心帮客户维修。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