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纳智捷大7MPV高速行驶发动机抖动

  • 投诉编号:【78665】
  • 投诉时间: 2015-01-06 20:00
  • 投诉品牌: 东风裕隆
  • 投诉车系: 大7 MPV
  • 投诉车型: 2015款 2.0T 精英型 7座

投诉内容

2015年12月15号提的车12月25号领的牌照,由于本人经常跑长途,所以很短的时间内发现这款车在高速行驶的时候有严重的抖动现象。严重的时候乘坐人员能明显的感觉到座椅都有震动感。尤其是在上坡的路段抖动会加剧。4s店的技术师傅很负责的叫他们工厂的售后技术人员过来,结果工厂的技术人员说车抖动是正常的,说所有的车都是这个样子,我当时笑着对他说我就是搞汽车的,用这样不负责任态度回绝我是不是有些不妥,我并给他讲解了这款车抖动的原因,只要他们相关技术部门予以处理,是很容易解决的技术问题。他们也没有正面的回复我,最后只有一句,反映了也没办法,他们的意思就是说这个好赖就这样了,可能你要吃哑巴亏了。作为一个大型汽车厂居然会这样不负责任的技术人员来排查问题,即使我给了好的建议他们也没有认真采纳,所以我希望贵机构给我提供帮助,解决他们的产品缺陷及质量问题。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