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进口奥迪A3变速箱顿挫空调不制冷

  • 投诉编号:【71255】
  • 投诉时间: 2014-10-26 15:53
  • 投诉品牌: 奥迪(进口)
  • 投诉车系: 奥迪A3(进口)
  • 投诉车型: 2012款 1.4T 舒适型 Sportback

投诉内容

自从在河南得佳奥迪买了辆进口A3,噩梦就开始了,车辆三天两头有问题!1.3000公里时因为车辆打滑,换了飞轮离合器片,2.开车经过一段时间后,出现换挡顿挫抖动,瞬间加速。3.空调夏天不制冷,车辆报警系统失灵,轮胎频繁报警,多次去4S店进行消除。4.跟可恨的是于2013年中,在行车过程中出现了3次动力突然失去,方向盘紧死,电池灯亮的现象5.在2014年10月又出现,废弃检测灯频繁亮起,行驶途中在静止一段时间后出现车辆换挡不顺,严重影响行车安全。频繁出现的问题让我焦头烂额,生命安全时刻受到危险,实在忍无可忍,强烈要求换车。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