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长城C50后轮磨损异常严重几近报废

  • 投诉编号:【69123】
  • 投诉时间: 2014-10-07 11:43
  • 投诉品牌: 长城汽车
  • 投诉车系: 长城C50
  • 投诉车型: 2012款 1.5T 时尚型

投诉内容

12款C50,12年11月11日提车,行驶29800公里,停路边,同事发现车子后轮磨损严重。知道C50吃胎,一直关注,两保和三保的时候问过4S店,店里的技工说没有问题,也没有做车轮对调,以为自己的车子逃过一劫,结果还是没有能够幸免,粗略观察两后轮已经磨至安全标志。心想马上要六保,到时一起检查调校更换。事实证明,自己想得太简单了。到资阳嘉诚华凌六保,换完几样东西后,我说后轮磨损严重,技工看看说正常,便不顾车主的说明和联系技术中心并作进一步检查的请求,便直接把车子停到外面停车场。车主再三给资阳华凌修车厂负责经理说明,车子后轮磨损不正常,前轮刚开始磨损,后轮已经到安全标志,后轮磨损速度是前轮的三四倍,右后轮的磨损速度又是左后轮的一倍。再三要求检查,联系技术中心。资阳华凌不理,不检查,直接无视异常磨损情况,甚至觉得我不可理喻。然后车主直接投诉售后,然后资阳华凌才有人来开车上架定位。但初步说数据正常,并拒绝车主拍照保留数据,天晚了,让车主先将车开走,说等第二天联系技术中心。第二天,资阳华凌反馈说正常。车主追问如何解释后轮磨损异常,如何调校,如何阻止或者减轻异常磨损,资阳华凌无法回答,只说正常。借中车汽车质量网投诉,要求长城汽车对汽车后悬挂进行检查调校,阻止或者减轻异常磨损,解决问题,并且赔偿车主几近报废的两条后轮。前轮为转向后拍照,后轮为升降机上所照。

投诉回复

长城厂家回复:关于客户反馈的问题,服务商已经全面检查,待配件到货后会第一时间通知客户进站更换。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