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长城C50挂不上倒挡挡风玻璃密封条开裂

  • 投诉编号:【67943】
  • 投诉时间: 2014-09-21 23:23
  • 投诉品牌: 长城汽车
  • 投诉车系: 长城C50
  • 投诉车型: 2013款 1.5T 时尚型

投诉内容

2013年2月份购买长城C50轿车,于2014年初出现挂倒车挡卡齿轮的现场,挂不上倒车挡,需要松开离合器重新挂倒车挡才可以,不知此类问题是否在保修范围(购车时间未超过2年,行驶17000公里左右)。前挡风玻璃密封条开裂,起步行驶中排气管异响。2014年09月21日已至4S处理,以上反映的三个问题处理如下:1.前挡风玻璃下边缘的密封条分三段,目前中一段已更换,两端的部分4S点答复,暂时无库存,要等10月01日以后在另行通知更换;2.挂到车挡问题,4S店维修人员解释是挂档方法问题,要先预热车辆,或启动车辆后先在其他前进挡上切换记下,在挂倒车挡,此答复待尝试一段时间后,再做反馈;3.行车过程中异响,4S查看试车后解释为涡轮增压发出的声音;4.新增问题,行车过程中刹车片发出刺耳的声音,此问题在做第4次保养时反映过,当时采取的措施是维修人员把四轮刹车,拆下来打磨,但无声状态只维持大概2天,又恢复了刹车时发出刺耳的声音。今日处理以上问题时,说此问题无法解决…希望4S店能彻底解决,大家工作都很忙,没有那么多闲功夫。

投诉回复

长城厂家回复:关于客户反馈的问题,服务商已联系客户,并对问题做出解释说明。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