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一汽奥迪A4L仪表盘各挡挡位闪动

  • 投诉编号:【66112】
  • 投诉时间: 2014-09-01 14:49
  • 投诉品牌: 一汽奥迪
  • 投诉车系: 奥迪A4
  • 投诉车型: 2008款 1.8T 自动 舒适型

投诉内容

8月8日投诉奥迪A4变速箱问题,至今没有诚意的解决方案,历时快1个月,奥迪4S店打来两次电话,第一次大致了解情况2分钟结束,第2次提出材料费自己出,9000多,人工费免,我看了一下,材料比以前贵1千多,我还欠他人工费免,等于自己全出。(另每次在奥迪4S店大保养,都会有其他问题出来,可以从我的保养记录里查证。)现在汽车市场反垄断,都说材料便宜了,现在好了,材料还贵了1千多,对于奥迪的诚意我很气愤,对于汽车质量问题,在中国为什么没有召回机制,中国的消费者好打发吗?满网络的变速箱问题,为什么能理直气壮不给于解决?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