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品读多面人生的滋味 试奥迪A4 allroad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1-09-26 09:22作者:纪琦编辑:王厅

  正值秋分,阴阳相半,昼夜均而寒暑平。从今天开始,北半球昼短夜长的现象将愈发明显,就如同双面的人生,即将开启新的篇章。

  这是奥迪A4 Allroad“活出生命的辽阔”试驾之旅中的一站,看似简简单单的7个字,真正执行起来,需要打破常规的勇气。长久以来,作为消费者的我们似乎已经习惯了墨守成规,在选购车型时本着随大流不会错的原则,目光中几乎只有轿车、SUV和MPV这三类车型,却忽略了一个能够带我们去诗和远方的品类——旅行车。今天,就让我们驾驶奥迪A4 allroad,去品读多彩人生,看看它能为我们带来哪些与奥迪A4L不同的体验。

  小结:如果说奥迪A4L是一个专注运动的偏科生,那么奥迪A4 allroad绝对是全能多面手。在驾驶体验上,它要比轿车版车型更加舒适,比自家小弟奥迪A4 Avant更有底蕴。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