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奥迪A4变速箱电脑滑阀箱严重质量问题

  • 投诉编号:【34294】
  • 投诉时间: 2013-07-05 13:07
  • 投诉品牌: 一汽奥迪
  • 投诉车系: 奥迪A4
  • 投诉车型: 2006款 1.8T CVT 豪华型

投诉内容

出保后,电脑一片红,要更换变速箱电脑,但是因为出保,自行更换,2010年开始滑阀箱又出现问题,一直挺到现在,真的是太闹心了,开着不爽,修还太贵,奥迪这要是让人咋样啊!上网查找,同样问题的车很多很多,修车的师父也说奥迪就这样,对付开吧。我明白了,原来奥迪就是对付开的啊,呵呵。车子快10年了,不值钱,再过两年可能都不值个变速箱的钱,所以也用不着修了,直接扔了。德国车的质量应该不是这样的啊,德国人处理问题的方式,也不是这样啊,为什么到了中国就变成这样了呢?不理解,不认同,同样,也不会再去购买奥迪。如果有朋友问我推荐车子:宝马,奔驰,凯迪拉克都行,奥迪,就算了吧。不奢望奥迪给我修车,只求一吐为快,感谢中国汽车质量网!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