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一汽奥迪A4L仪表盘各挡挡位闪动

  • 投诉编号:【63456】
  • 投诉时间: 2014-08-08 22:01
  • 投诉品牌: 一汽奥迪
  • 投诉车系: 奥迪A4
  • 投诉车型: 2008款 1.8T 自动 舒适型

投诉内容

车子购买于2007年,车一直在上海西上海奥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保养,2013年9月20日6万公里保养之后出现仪表盘PRNDS闪动,这次保养包过换火花塞,电瓶,变速箱油,和常规保养。去4S店咨询,维修人员告知变速箱电脑板故障,需要更换电脑板,由于是保修期外需要自费更换,费用1万多,我说保养前没有问题,闪烁问题是否与更换变速箱油有关,他们断然说不可能,你要么自费换,要么将就开,反正现在除闪烁,不影响行驶。当时由于对问题不够重视,再加上不是每天都出现症状,就没深究。现在症状已严重,在网上看到奥迪A4这种问题很多,看来是A4变速箱缺陷造成,希望一汽奥迪能承担责任,给予免费维修!谢谢。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