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雷诺纬度车辆室外温度感应器故障

  • 投诉编号:【59876】
  • 投诉时间: 2014-07-01 10:44
  • 投诉品牌: 雷诺(进口)
  • 投诉车系: 纬度
  • 投诉车型: 2011款 纬度 2.5 自动 豪华导航版

投诉内容

我车于去年6月因酒后事故考虑到费用问题未到4S进行外观配件的修理,变速箱问题在4S修理,现外部温度传感器于事故后近1年出现故障需要更换,4S店竟然要求我自费,而且需要换整个左边后视镜(3000多元),投诉原因有2个,其一,事故时撞击的正前偏左位置,车门及后视镜并未有任何损伤(温感器在后视镜里),他们强词夺理只管他们维修过的变速箱,我的车还在保修期内,我承认我在外边换的配件可以不用他们保,但这个本身没有问题,确实是质量问题!其二,即使我自费,你们就要给我换总成反光镜?我了解了只需要拆开反光镜换上个传感器300元可以搞定的问题,他们都是些什么人啊?强盗?买车的时候天花乱坠,这时狼心狗肺!中国的汽车售后什么时候能完善啊!

投诉回复

雷诺厂家回复:尊敬的客户您好您反馈的问题我们已收到,我们会尽快将您的问题反馈到您当地雷诺授权经销商处协助您解决车辆问题,如有回复,经销商会主动与您取得联系谢谢。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