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雷诺纬度发动机报警然后车子自动提速

  • 投诉编号:【54385】
  • 投诉时间: 2014-04-30 07:51
  • 投诉品牌: 雷诺(进口)
  • 投诉车系: 纬度
  • 投诉车型: 2013款 2.0L CVT 豪华导航版

投诉内容

车子于2013年6月20号购买,7月10号使用,10月5号车开到2600公里出现报警现象,开到4S店售后说帮我换了油路上的一个零件;回来12月5号又出现报警提速的故障,车子送到4S店售后又处理了一下让我把车子开回来;我出差停用一个月后回来车子于3月15号再次出现这种报警后自动提速的故障,差点出事故我实在不敢再继续使用,于3月17号送到4S店至今也没有查出车子的具体原因,4S店试了壹仟多公里后说是电脑主板和线束有问题,需要更换!现在1个多月过去了,说因为是进口车要到韩国调这个线束具体什么时间回来不一定,4S回复可能要到5月中旬,车子送过去开始说要半个月时间,然后又答复到4月底,现在又说要等到5月中旬!难道车子质量有问题换个配件要等2个月!我花了贰拾多万买了这部车总计开了壹万壹仟公里,不停的出现故障,对车子的质量与售后很不满意,已严重的影响了我的生活秩序!我强烈要求退车。

投诉回复

雷诺厂家回复:尊敬的客户,您好!您所反映的问题我们已收到,并且已为您反馈至您当地雷诺授权经销商,如有回复,经销商会主动与您联系,谢谢。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