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长城C30空调制冷差玻璃升降不顺

  • 投诉编号:【53763】
  • 投诉时间: 2014-04-18 16:16
  • 投诉品牌: 长城汽车
  • 投诉车系: 长城C30
  • 投诉车型: 2010款 1.5 手动 豪华型

投诉内容

购车后第二年就发现空调制冷效果严重下降,但到第三年就彻底不行了,打开制冷按扭,只有出风声.到售后服务处,检查后不大问题,说需自费清理。清理后,不到一个小时,就出问题了,我半路又折回.师傅仅给我做了冲氟(自费),当时我怀疑压缩机有问题,因出现了不工作状态,且伴有大的杂音。当时还在保修期,要求更换被拒绝。这又仅过了一夏(秋冬从没开过空调,冬天仅用暖风),前几天天热了,开了制冷,发现没有一点冷效果。和售后服务联系检查后,被要求更换压缩机和扩胀阀。终于明白了:把问题拖到保质期外才给予彻底解决。长城汽车公司的上层领导要警惕呀,不能也不要让人无意或有意玷污长城这一民族品牌。

投诉回复

长城厂家回复:经核实,该车辆已超保,需自费维修,客户表示自行到外面维修厂解决处理车辆问题。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