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进口奥迪Q5变速箱问题

  • 投诉编号:【52454】
  • 投诉时间: 2014-03-30 10:38
  • 投诉品牌: 奥迪(进口)
  • 投诉车系: 奥迪Q5(进口)
  • 投诉车型: 2010款 2.0T FSI Quattro 运动款

投诉内容

从2010年4月买车,同年由于发动机烧油免费换过发动机后,车头部位偶尔会有剧烈抖动,去晨隆检测答复均为无问题,直至过完保修期,抖动更加剧烈,有一次又去检测说是阀门还是排线问题,花了我4000多元换了,但问题仍未解决,再去检测均说没有问题。2014年3月某日,我被别人撞车,去4S店修理,我又反应了情况,晨隆仍说没有问题。但是现在车子,挂档有明显顿挫,倒车不踩油门车子不怎么动,2小时以上行驶后起步不踩油门会熄火。希望有门部门能帮我反应下,谢谢!!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