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进口奥迪Q5质量问题4S店连哄带骗

  • 投诉编号:【51433】
  • 投诉时间: 2014-03-15 21:14
  • 投诉品牌: 奥迪(进口)
  • 投诉车系: 奥迪Q5(进口)
  • 投诉车型: 2010款 2.0T FSI Quattro 运动款

投诉内容

为了减少购车后的维修次数,我在2010年3月份买的进口奥迪Q5车,买车时知道奥迪容易出现机油损耗量大的问题,故意看了一下机油是满地,新车刚刚行驶1800公里后机油报警,给4s店打电话,4s店说有可能车里带的机油有问题,我就没理睬加上机油继续行车,然后每到2000公里左右机油就报警,一直持续,后来4s店给我加了一系列等等等等好多的添加剂似乎管一些用,有时候能到3000公里左右才报警。后来汽车行驶到60000多公里左右时汽车机油损耗量越来越大,直到现在行驶10与万公里,机油损耗量是600公里左右就得加1升机油。变速箱问题也是层出不穷,到了50000左右变速箱就总是报故障(变速箱故障,某些功能受限)后来此故障越来越频繁,现在是要挂档先报警!现在车辆行驶受限,总是加油门不提速,直接不能用。以前一直以为凑合着开着吧,现在直接不能开了。望领导们重视!我的投诉给一个答复!切实为消费者着想,体现奥迪科技未来!一定要给我们广大车主一个说法!!!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