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奥迪Q5车辆变速箱有故障整车发抖异响

  • 投诉编号:【47704】
  • 投诉时间: 2014-01-23 16:46
  • 投诉品牌: 奥迪(进口)
  • 投诉车系: 奥迪Q5(进口)
  • 投诉车型: 2010款 3.2 FSI Quattro 越野版

投诉内容

我于2010年2月购买此车,现已过保修期,2013年8月份出现变速箱故障,行驶7万多公里。车子在起步时,整车发抖,伴有咯哒咯哒的异响,车子在行驶过程中,仪表盘上显示变速箱故障但仍可以继续行驶,加油车子转速在升不提速,滑行状态,挂倒挡车子耸一下经了解,此问题好多Q5车都出现过,这是出厂问题,一些朋友经过投诉召回更换部件,8月与购买汽车的4s店沟通过,他们说一开始我也是经过投诉说了免费给更换变速箱,现在又说不给免费更换了。这明明就是质量问题,我希望能引起奥迪对此问题的重视,将出现此问题的车辆召回,更换部件。

投诉回复

奥迪(进口)厂家回复:已与客户取得电话联系,并向客户解释了关于质保时间的问题。已从经销商方面了解损坏部件的原因并向客户做出解释。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