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东风标致508座椅加热开关支架非常容易断裂

  • 投诉编号:【50055】
  • 投诉时间: 2014-03-03 15:53
  • 投诉品牌: 东风标致
  • 投诉车系: 标致508
  • 投诉车型: 2013款 2.3L 两周年纪念 自动 旗舰版

投诉内容

座椅加热开关昨天我在使用的时候一下就按进去了。这个开机本身是拨动的,不需要向下按,但两侧设计了防压防误操作保护的。所以使用的时候稍要向下按一点点,特别是手指大的,比较不好按,就是这么个东西,昨天我关掉的时候,开关被按进去了,之后我观察了一下面板上的扣子,很单薄,也很脆,同是我在汽车之家论坛上也看到有别的车友反应开关按坏。我觉得这个是质量缺陷,不管保内免费做得好不好,总有出保的一天,如果有质量问题不召回,那就是故意设个坑来坑害消费者。虽然东西很小,但挺闹心的。希望媒体能够帮我们508车主关注一下,谢谢。

投诉回复

东风标致厂家回复:东风标致重视每位车主反映的任何用车情况,目前经由4S店处理,车辆问题已得到解决,建议用户观察使用,有需要可随时与4S店及客服中心联系。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