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东风标致508怠速或空调剧烈抖动

  • 投诉编号:【49738】
  • 投诉时间: 2014-02-27 02:43
  • 投诉品牌: 东风标致
  • 投诉车系: 标致508
  • 投诉车型: 2013款 2.0L 两周年纪念 自动 智享版

投诉内容

从4s店提车车到今天刚好40天,从第一天开始我就发现我的这辆车在怠速状态下方向盘剧烈抖动,同时座椅以及放腿的地方也抖动明显。冷车或热车的时候,都一样的抖动,不消失,开两个小时之后方向盘也是一样的振。振动幅度从N挡P挡到D挡到R挡依次增加。振动幅度和开到最高振速的女性自慰器作相当(虽在这种严肃的论坛里提到自慰器有点不妥,只是拿个很多人熟悉的东西打个比方,请大家勿怪)。开空调的时候振动就更明显了,座椅完全就变成按摩椅了,除了本来就有的很高频率的振动之外,再加上那种大概一秒一次的振动。你说我花了20多万,就买这么一个车,天天振的我心烦意乱,严重影响驾驶情绪。去4s店检查,人家也觉得抖,却回复我说标致车就这样,其他的508一样的也抖,这不是质量问题,解决不了,你先开着吧,还告诉我说在抖证明你的发动机还在正常运转,哎,你说握天天握着个强烈振动的自慰器是啥事啊。虽说标致车也比较漂亮,配置也还不错,但你也总不能老是没事乱振吧。

投诉回复

东风标致厂家回复:东风标致重视每位车主反映的任何用车情况,目前该车主反映的问题还在协调处理中。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