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东风标致508避震异响发动机无法启动

  • 投诉编号:【48374】
  • 投诉时间: 2014-02-09 16:53
  • 投诉品牌: 东风标致
  • 投诉车系: 标致508
  • 投诉车型: 2011款 2.3 自动 豪华版

投诉内容

买车刚过两年,保修期间一大堆问题,避震换了两次,买回来刚过几天就发生避震异响,就去换了,换了回来过了两个月又有另一条避震发生异响,又去更换。前面两条左右避震都已换。后来过两个月又有汽车加油不顺等问题出现了,去SSSS店,说清洗节气门等一系列问题,又用去了一千几百块,又过三四个月,汽车胎盘转弯时候有异响,由于4S没有货等了十几天就换上了,在4S待了一天等换上。这就是在保修期内的一大堆问题。2年刚过两个月,又有大问题出现了,汽车启动不了,不是电池问题,曾经投诉过都是说跟进跟进,后来拖车去SSSS店检车了两天,第三天就说是汽车发动机启动模块问题,要收费3000块才能修。一部车辆开了两年,15000KM平时都是很小心开,保养得非常好。东风标致车厂的问题如此多,让人如此心烦,什么质量呀,如此垃圾的质量问题请正视,一直都是在忽悠着消费者吗?网上看了许多都说508质量很差的!真后悔买了这车.希望车厂赔偿修车费用,还有一大堆问题所带来的精神损失。否则投诉维权到底!

投诉回复

厂家回复:车辆是机械产品,故障的出现具有不可预见性,4S店已积极联系客户到店检查及沟通说明,客户已知晓并已自费在非东风标致维修厂处理车辆问题。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