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别克英朗GT大灯不灭

  • 投诉编号:【49871】
  • 投诉时间: 2014-02-28 16:39
  • 投诉品牌: 上汽通用别克
  • 投诉车系: 英朗
  • 投诉车型: 2013款 1.6 手动 舒适型 GT

投诉内容

2013年4月份的时候,刚过保质期,就出现大灯不灭的情况,刚开始只是偶尔的情况,给4S店打电话让拔掉保险丝。后来去4S店保养时刚好正常可用,4S店的人让再等到不灭的时候再去才能查出原因。然后一直陆陆续续,我以为是小问题,一直到10月份,大灯是彻底地不灭了,没办法,特意开去4S店。没想,要我直接换掉整个保险丝盒,要1600元。我就跟他们理论,保质期到3月份,四月份就有问题了,跟他们提了,也没告诉我问题要那么严重。而且后来发现很多这个时期买的这款车都有这个问题!打电话到上海通用总部,却说没人反映问题,明显地推脱责任。后来我还发现换下来的保险丝盒与原装的保险丝盒不一样,还听朋友说,他的车(非别克)也出现过这种问题,换个继电器几块钱就可以了,不用花那么多钱换整个保险丝盒。平时我基本都是按时在4S店进行保养的。我就很疑惑:一在4S店的时候问他们出现这个问题的原因,竟然告诉我说没法查,唯一的办法就是整个换掉,难道别的牌子就可以查就可以花几块钱换个继电器就可以,别克的就不可以?是4S店水平的问题吗?如果是,打电话到上海通用总部,得到的答复为什么也是一样的呢?二、才刚过保质期的下一个月,立马出现问题,也太巧了吧。而且据我了解,很多那个时期买的那款车都出现一样的问题,通用是不是该给个说法呢?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