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东风雪铁龙凯旋变速箱故障

  • 投诉编号:【49652】
  • 投诉时间: 2014-02-26 10:35
  • 投诉品牌: 东风雪铁龙
  • 投诉车系: 凯旋
  • 投诉车型: 2008款 2.0 自动 旗舰导航型

投诉内容

2.0L,手自一体.今年2月10日车子跑高速时故障灯亮了,于是我将车子停下后,重新发动后灯没再亮起,2月14日去4S店,工作人员电脑检测后说是电磁阀故障,帮我打申请到原厂,让我等七日回复是否能够免费换,2月23日,在4S店仍未给我回复的情况下,我自己打电话过去询问,被4S店人告知厂里这么长时间未给他们回复,说明换不了了,我当时就跟他们说我在网上查询了,这是车子本身存在的质量问题,按道理应该召回的.工作人员就说等回再给我答复,20分钟后工作人员打电话来,让我去他们那里帮我免费更换电磁阀.2月24日上午车子去了4S店,下午帮我更换好后,工作人员带我一起试车,结果车子状况百出,从一档加到二档车子强烈抖动,到三档时车子抖的更加厉害,几乎无法行驶了,还伴随很强的声响,4S店人告诉我说车子问题大了.我当时就质疑了,车子没换电磁阀前我开了已经有八年了,一直都很好,从未出现过这样的问题呀,怎么换过后车子变成这样了?于是我没把车子继续丢在4S店,勉强用30码的速度将车子开回家,在回家的路上,车子问题更严重了,在途中在自动跳档,还发出“轰隆隆“的声音,我到家后就立马电话联系了4S店,工作人员让我25日再把车子开去给他们检查,25日上午送发动车子准备送4S店时,车子直接就发动不了了.自己打了保险公司的电话请拖车拖去4S店.车子到了店里,经过检查后,工作人员又告诉我说变速箱坏了,要拿回原厂修,费用需要8000元.我现在非常怀疑4S店,车子没换电磁阀前本是好好的,经他们一搞,车子现在变成这样了,我当时就跟他们说,我不修了,你们帮我恢复成车子没换电磁阀前的样子,但他们直接告诉我很难.我现在觉得好无助,我应该怎么办?难道就这样任4S店宰割吗?请你们帮帮我!

投诉回复

厂家回复:4S店已联系客户到店检查并进行了沟通说明,客户已知晓并已自费在非东风雪铁龙维修厂处理车辆问题。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