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东风雪铁龙凯旋水泵有金属摩擦异响挡位难挂

  • 投诉编号:【42895】
  • 投诉时间: 2013-12-04 14:32
  • 投诉品牌: 东风雪铁龙
  • 投诉车系: 凯旋
  • 投诉车型: 2010款 2.0L 自动 经典版

投诉内容

2010款手动科技版凯旋,保内出现机舱口哨声,时有时无,没有规律,保养时咨询说正常现象,是电磁阀响声。另偶有倒档挂不上的现象,也毫无规律,至今如此。现虽已出保,但仅仅行驶28000公里,发现前挡玻璃下胶条出现缝隙,机舱异响声非常明显,尤其冷车时发出一种金属间的摩擦声,南京万帮4s以出保为由要求我自费更换。我有三点意见:1.车辆故障在保内已经出现,事实表明当初根本就不是“电磁阀声”,只是通过这种方式拖延,没有本着对消费者负责的态度解决问题。2.凯旋水泵问题实则是一个普遍问题,从某种意义上毫不夸大地说可称之为设计缺陷,从其先后升级水泵型号就能看出。现在无论查看哪一个较大的汽车论坛均能发现有不少车友投诉这一问题,光本网今年就有近十件相关投诉,由此看来,神龙理应召回妥善处理,而不是一再推脱消费者。3.对于偶有倒档不能正常挂上的问题,已经涉及到行驶安全,无论是4s还是厂家都应该帮助消费者发现问题症结所在,并努力解决,毕竟人的生命是值得尊重和敬畏的,不尊重生命的企业又怎能发展壮大,形成自己的文化呢?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