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广汽本田思迪方向机发卡导致交通事故

  • 投诉编号:【46647】
  • 投诉时间: 2014-01-10 15:45
  • 投诉品牌: 广汽本田
  • 投诉车系: 思迪
  • 投诉车型: 2007款 1.3L 手动 标准版

投诉内容

2013年9月的一天开车上班,在一级路上车开到70多的时候感觉方向特别重,后来在和朋友的交流中听说这款车的方向机都有这种通病,10月下旬我到4S店给爱车做冬季保养,要求4S店为我的方向机做检查,结果4S店说没什么问题啊,我告诉他们在路上开的时候会出现方向死的问题,他们说“不要紧,不影响什么,有的车就是这”,我也没有太在意,2013年11月23日下班回家途中路过一个路口,突然冲出一辆摩托车,我急忙踩刹车,可是已经来不急了,我猛打方向,可这时方向死的厉害,最后还是挂倒了摩托车,我的车右大灯下方撞到了路边的台阶上,导致对方小腿骨折,我为此摊上了官司,对方除我为他住院开销外向我索赔5万元。我把车开到交警队,外表看来车只是保险杠撞坏了,可是开的时候发现方向盘死的厉害,打方向很吃力,还发出吱吱的响声。到4S店维修时才知道方向机和悬挂都出了问题,为此,强烈要求广汽本田公司做出解释,并要求对我的爱车更换配件。希望贵网为我这问题给予评价和帮助,并提醒更多使用此车的朋友注意。

投诉回复

广汽本田厂家回复:2014-3-25店里已经同意帮客户申请特殊保修处理,目前请客户耐心等待配件,客户接受。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