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广汽本田思迪行驶中方向突然改变

  • 投诉编号:【45952】
  • 投诉时间: 2014-01-01 21:36
  • 投诉品牌: 广汽本田
  • 投诉车系: 思迪
  • 投诉车型: 2007款 1.5L 自动 豪华版

投诉内容

2013年12月25日在上海南浦大桥引桥段行驶时(约65公里时速),发动机突然很响,方向突然向左,然后又向右,最后撞到桥上右边护栏,同时车身由于惯性摔尾调了180度方向。由于护栏有台阶,造成左侧轮子及悬挂损坏。变速箱也擦到台阶而破损。当时路面很好没有石子之类的。车辆行驶时很稳,没有打滑。南浦大桥的引桥是个很大的盘,约有一圈半,盘直径约300米。当时旁边正好没有其他车辆所以没有与其他车辆发生碰撞。发生时我没有踩刹车,方向盘保持不变。可是车辆自己大角度地改变方向导致严重事故。类似的情况在2013年8月,也是在那个地方(只是反方向)发生过。当时车辆突然向右转然后又向左,好在车辆自己恢复正常,又碰巧两边车道没有别的车子,没有发生事故。当时我把车开到4s店要求检查,并向广本总部反映问题。4s店说是检查了可是检查不出什么问题,所以建议车先用着再说。他们的“检查不出来”是这次事故的祸根。从现象上看,两次问题一样,只要车辆保持一段非直线行驶,车速达到60公里以上就可能诱发方向自己改变的情况。我代表所有广本的车主要求广本认真对待,认识到问题的严重性。如果这是一个电脑的bug,那么今天是我,下次可能是别人。我认为我还是幸运的,没有撞别人,也还能平安会家。或许我下次,或许是其他人没有那么幸运了,所以我有义务把情况公开出来,引起各方面的重视。

投诉回复

广汽本田厂家回复:2014-1-1经过店里检查,并没有发现客户所描述的转向改变的情况,回访客户,客户不接受。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