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广汽本田思迪转向重并有异响

  • 投诉编号:【45532】
  • 投诉时间: 2013-12-28 11:33
  • 投诉品牌: 广汽本田
  • 投诉车系: 思迪
  • 投诉车型: 08款

投诉内容

我的08款本田思迪轎車,所有人為我愛人張巧玲,在08年9月購買,在今年2013年初開始發現方向盤變重,而且在高速時會變的更嚴重,有時修正方向需要很大力,又可能修正過頭,有極大安全隱患。12月8日在蘇州萬華本田4S店做保養并檢查轉向問題,試車員承認轉向機不大好,但是達不到更換標準,要再觀察一下,轉向系統是汽車的關鍵部份,不能有任何問題,否則會釀成大禍,請廣州本田能從客戶角度出發,給出合理解決方案,另電話投訴廣州本田客服電話,確認07~08款思迪有方向機延保事情,但是細節為公佈,在汽車之家論壇有車友告知其方向機已經免費更換(http://club.autohome.com.cn/bbs/thread-c-449-25277970-1.html),期待能有合理解決方案。另外在冬天冷車啟動時轉動方向盤有咯咯咯異響。本車一直在4S店保養。附件圖片為廣本針對方向機問題給4S店的文件,確認方向機有問題。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