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斯柯达明锐DSG机电单元召回后换挡共振

  • 投诉编号:【46365】
  • 投诉时间: 2014-01-06 18:38
  • 投诉品牌: 上汽大众斯柯达
  • 投诉车系: 明锐
  • 投诉车型: 2010款 1.4TSI DSG 逸俊版

投诉内容

2013年10月30日在昆山享达更换了DSG机电控制单元后,1档至4档都正常!在1700转至1800转时换挡!拖档共振一般产生于D5-D7档位发动机转速1100-1500转,车速45-70km/h。在此转速区间,行驶在城区的公路上跟车只能正常油门的情况下,就会出现类似于手动档车高档低速的情况,此时一般伴有震动,直到发动机转速超过1500转才消失,或者D5-D7档位正常滑行减速后发动机转速1100转时,再给油也会出现同样的状况!2013年11月25日到昆山享达检测!技术总监试车后提出跟换离合器!更换离合器后拖档共振并未解决!反而出现了起步离合器异响!2013年12月24日再次来到昆山享达检测!更换了支架解决离合器异响!并将变速箱数据上传给上海大众总部!上海大众总部在元旦给出了回复:高档低速时发动机扭矩不足,此时会拖档共振,应加油门提高发动机转速,建议注意驾驶习惯,避免车辆处在高档低速的状态。在此反问上海大众:是人开车还是车子开人!在市区大批车流的情况下如何猛踩油门!造成的油耗增加和安全危险谁来负责!DSG变速箱广告就号称省油的!DSG自动档变速箱是电脑控制升降档的驾驶员又如何控制!

投诉回复

上汽斯柯达厂家回复:我司已收到贵网转客户投诉信息,并沟通处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