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斯柯达明锐发动机水泵漏防冻液

  • 投诉编号:【46117】
  • 投诉时间: 2014-01-03 16:49
  • 投诉品牌: 上汽大众斯柯达
  • 投诉车系: 明锐
  • 投诉车型: 2007款 1.8TSI 自动 逸尊版

投诉内容

我的车是斯柯达明锐(2007款),是在2008年1月购买的。这款车是斯柯达第一批车,当时出于对上海大众品牌的信任勇于尝试,但结果却令我大大失望。我的车主要用于平常上下班,至今行驶的公里数仅53000公里左右,上周在4s店做保养时发现水泵漏水,打开引擎盖在发动机底部可看到明显的渗漏痕迹,维修人员建议尽快更换。我回家上网查了一下,斯柯达大部分的车都出现这个问题,不管是哪年出的款式和车型,水泵不属于易耗品,说明这个根本就是质量不过关,而且上海地区已经对出现此问题的车辆提供免费更换。所以我要求上海大众抱着负责任的态度解决问题,还消费者一个公道,而不是敷衍了事。如果不给解决问题,将持续投诉,直到走法律途径。

投诉回复

斯柯达厂家回复:经了解,经销商已联系客户解释说明,客户未能认同。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