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广汽本田思迪行驶中方向发卡

  • 投诉编号:【43121】
  • 投诉时间: 2013-12-06 21:10
  • 投诉品牌: 广汽本田
  • 投诉车系: 思迪
  • 投诉车型: 2007款 1.5L 手动 舒适版

投诉内容

自2008年7月购买这车以来,一直都在4s做保养,说实话,这车真让人挺省心、省油的,但是从2012年1月就开始发现,方向机越来越响,每次开到稍微烂一点的路,方向机就像开拖拉机似的在响,而且转弯时方向总是不能自动回正,以前新车的时候,那叫一个爽,转弯后方向很轻松的自动回正,现在倒好,每次转弯后,双手都要一直帮助方向机回正。每次去4S做常规保养,接待都问我有什么问题,我都说了方向机异响,让店内师傅看了下,师傅说没事,每次保养都说这个问题,每次都说没事,搞得我再去做保养得时候都不想说方向机异响的问题了,反正现在对4S店都没什么信心了,请广汽本田做一下正规检测,帮助顾客解决问题。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