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上汽荣威950车载导航不能正常使用

  • 投诉编号:【25947】
  • 投诉时间: 2013-03-16 12:41
  • 投诉品牌: 上汽集团
  • 投诉车系: 荣威950
  • 投诉车型: 2012款 2.4L 豪华版

投诉内容

地图里不显示农村的名字,无法对农村的一些地方进行导航,并且我在开车行走在半路上不能准确的判断我所在的位置,甚至有不少的农村在地图上都没有显示,在一部分的地方农村只显示简单的道路,但是不显示这个村子的名字。整体上来说,县级以下的公路不显示或者是部分显示,村与村之间的连通路不显示,镇级以下的村级单位名字一个也不显示,给我感觉,这个导航地图就是一个摆设,一点也不实用,地图一点也不详细,并且已经开通快二年的高速,这个上面都没有显示。这也太离谱了吧,如果你走在国道上,你除了能看到镇的名字以外,你不知道自己到达的准确的村子的名字,再一个就是只要是不能显示地名的村子的地址保存,全是一个名字就是什么市什么县附近,如果你想分辨清楚是什么位置就要进行重新的命名,很麻烦。

投诉回复

上汽荣威汽车厂家回复:我司已与客户取得联系,对车辆情况进行了沟通解释,客户未再提出异议。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