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雪佛兰乐风油箱加油回气管设计缺陷

  • 投诉编号:【42302】
  • 投诉时间: 2013-11-25 23:32
  • 投诉品牌: 上汽通用雪佛兰
  • 投诉车系: 乐风
  • 投诉车型: 2009款 1.4 手动 标准版 新乐风

投诉内容

2012年1月左右,第一次车辆突然发现偶尔顿挫感,刚开始没有在意,后来问题越来越严重,一直车就突突突无力,开到汽修厂维修发现油箱里面全是水,维修人员说油泵损坏更换了汽油泵,清洗油路。经过清洗又好了,后来几本上每隔一两个月就要洗油箱更换油泵,更换氧传感器、分线器、钢线、发动机传感器、火花塞,至今两年不到更换过5个油泵总成,洗油箱不下10次,每次都说我油箱积水过多,可能加到假油了,刚开始我以为是那个原因,但后来我固定大型中石油加油站加油,结果和前者一样,没有好转,从此两年来修车无数次,老是找不出问题,只能暂时更换部分配件勉强维持数日,后来偶遇检查发现回油管破了,上面有明显摩擦的痕迹,是与减震摩擦引起的。终于找到了原因。这两年以来为了修好车熄火花掉了不下一万,常奔波于各大修理厂之间,等更换各类根本没坏或者被水损坏的配件,苦不堪言,并且长期修车真的很烦!该谁负责?希望给我一个说法!至今车辆还因常年维修而烦恼,忘得到彻底解脱。

投诉回复

上海通用厂家回复:与维修站确认,车辆问题客户已自行在外处理了,未再提异议。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