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雪佛兰乐风油箱加油回气管设计缺陷

  • 投诉编号:【42220】
  • 投诉时间: 2013-11-24 19:56
  • 投诉品牌: 上汽通用雪佛兰
  • 投诉车系: 乐风
  • 投诉车型: 2009款 1.4 手动 标准版 新乐风

投诉内容

2013年2月15号,我从太湖去合肥。在接近合肥的第二个服务区出发,沿途车就突然熄火,开到下一个服务区大概熄火几十回。车被拖到合肥雪佛兰4s店。2月16号,维修发现汽油泵堵塞,油箱里面许多沙子,更换了汽油泵,林林总总加起来花掉三千多。暑假去合肥回来的路上,超车时又突然熄火,开到太湖熄火好几次。经检查汽油泵,油箱里面又有许多沙子。经过清洗又好了,11月23号又出现问题,经常熄火,基本不能开。经检查有发现油箱,汽油泵又有沙子。经过清洗在安装回油管时发现里面有大量的沙子。检查发现回油管破了两个小孔,上面有明显摩擦的痕迹,应该是与减震摩擦引起的。终于找到了原因。去年也出现过熄火的情况,到店里洗洗也能维持一段时间,好景不常,总以为不会有大毛病。这两年以来为了修好车熄火花掉了五千多,并且长期修车真的很烦!在行驶过程中发生了车祸怎么办?该谁负责?希望给我一个说法!

投诉回复

上海通用厂家回复:联系顾客,其称车辆问题其会自行抽空至站检测,现无异议。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