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捷豹XJ经销商疑似隐瞒相关信息导致车辆折损

  • 投诉编号:【934654】
  • 投诉时间: 2023-06-08 00:15
  • 投诉品牌: 捷豹(进口)
  • 投诉车系: 捷豹XJ
  • 投诉车型: 2016款 XJL 3.0 SC 四驱 尊享商务版

投诉内容

本人与2016年8月15日全款购买了一辆全新捷豹xjl,六年后因为想置换车由二手车专业人员鉴定此车全车二次喷漆,前机顶盖后备厢螺丝已生锈,有明显的拆卸痕迹。当初4s店告知我此车镀了一层彩色水晶,完全不会影响原车原漆。现在经核实4s店跟我玩起了文字游戏,说叫彩晶。我问了不下于十家汽车装饰公司,都对彩晶一词表示不清楚。原销售现已离职,但最终联系到了他,他表示自己并不知道彩晶会影响远车原漆且也不知道需要做拆卸。但由于是二次喷漆和拆卸导致我车贬值厉害,更是隐瞒了我实情。我要求4s店找出合同,此店拒不配合,以是新员工为由且不知情。而且此4s店隔天篡改我车维修记录,录音和照片我都有证据。

投诉回复

捷豹(进口)厂家回复:已安排人员处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