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雪佛兰科鲁兹行驶中20-40迈顿挫厉害

  • 投诉编号:【40725】
  • 投诉时间: 2013-10-31 17:38
  • 投诉品牌: 上汽通用雪佛兰
  • 投诉车系: 科鲁兹
  • 投诉车型: 2011款 1.8 SE 自动

投诉内容

我的是2011年12月7日买的车,现行驶33000公里。《一》、2012年1月保养的时候发现漏油现象,4s说是小问题签个字他们就修了我当时不懂,就过去了。《二》12年6月有几次出现发启动,重新开关门几次又可以启动,4S店说是有人撬车出现的问题。《三》2013年6月出现20至40迈松油门顿挫厉害,也可以说是抽动,第一次、去4S店说是该更换火花塞,我没有意义更换了火花塞(自费),过了一天问题又出现了,第二次‘去4S店更换了点火线圈,问题依然没有解决,说是喷油嘴的事,说是我不该用93的油让我回去换97的油就好了,我又信了。第三次去直接说是没问题正常让我去另外一家4S店,第四次,我去了另外的一家4S店也是说没问题。可是顿挫太难受了,太明显了,正好是市区的速度,有这么正常顿挫么?希望帮助解决,谢谢。

投诉回复

上海通用厂家回复:与维修站确认,车辆问题已解决,客户未提异议。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