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雪佛兰科鲁兹发动机点火问题与发动机抖动厉害

  • 投诉编号:【40514】
  • 投诉时间: 2013-10-28 18:10
  • 投诉品牌: 上汽通用雪佛兰
  • 投诉车系: 科鲁兹
  • 投诉车型: 2011款 1.8 SE 自动

投诉内容

12年10月常规保养后,车子开回家,第二天点火启动发现问题:1、动机点火一次无法启动,第二次,甚至需要三次才能启动,后咨询4S店,说没事,回头帮我看看,据朋友说现在很多4S店保养动了手脚,我就开回检查处理,后经过一通检查清洗,花了900多元,说没问题了,后回去,问题还是一样。由于工作原因,没有精力跟进处理,拖延至此,其中多次电话并在后期保养中反映问题,还是无果。2、发动机抖动厉害,不知道是点火的延伸问题导致还是其他问题,每次启动都会有抖动问题,经过1分钟后才会对接上油路,开始正常的启动运转。主要发生在早上启动的时间内。发动机点火需要2-3次发动机抖动厉害希望以上2个问题经过多次反映无果的情况下,能帮我协调解决。万分感谢!

投诉回复

上海通用厂家回复:与维修站确认,已更换配件问题解决,顾客未再提异议。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