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奥迪Q5车辆行驶中车起步及停车发闯

  • 投诉编号:【40597】
  • 投诉时间: 2013-10-29 19:41
  • 投诉品牌: 奥迪(进口)
  • 投诉车系: 奥迪Q5(进口)
  • 投诉车型: 2010款 2.0T FSI Quattro 越野款

投诉内容

2010年05月进口2.0T越野限量版,加价5W提的车.目前行驶到152800公里,4W多时因为机油消耗问题由4S免费换了台新发动机,自己出工时费;换后一直无大问题,直到14W多公里数时,机油消耗问题又来了,现在正在测试记录中.在15W公里时,发现问题:1、冷车起步出现闯车现象,维持D1档不动时发动机转速表上下摆动,差值200多转;2、停车等红灯时,轻踩刹车,发动机的转速不是匀速下降至怠速的800多转,而是上下摆动,导致耸车,直到停稳进N档。3、从提车到现在,急加速时车发出嗒嗒的响声,由于平时开车不是很猛,所以一直没在意;前天开去4S检查,由于停车发耸的问题及急加速的问题得到验证,但冷车起步问题由于环境没做验证。4S给升级了最新的变速箱控制程序,经两天验证:1、急加速发出嗒嗒响声问题暂未出现;2、热车状态下起步平顺了;3、冷车起步发闯现象暂未发现;4、停车时中控屏幕出现D与D1字样反复出现,直到进入N档。车发闯现象严重了!

投诉回复

一汽奥迪厂家回复:投诉已核实并处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