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奥迪Q5变速箱阀体故障出现换挡顿挫等问题

  • 投诉编号:【40193】
  • 投诉时间: 2013-10-22 21:39
  • 投诉品牌: 奥迪(进口)
  • 投诉车系: 奥迪Q5(进口)
  • 投诉车型: 2013款 45TFSI quattro 运动型

投诉内容

朋友2010年买的进口Q52.0T,2013年5月份40万卖给了我,当时没过保修期,买的时候为了放心专门去4S店检查过(因为发现踩刹车时,车有抖动现象)工作人员说是惯性问题,问题不大,就放心买了下来。后来行驶发现在高速路加速到120/小时有停顿的现象,红绿灯踩刹车像追尾似的,这种现象频发,感觉不放心9月份又去4S店检查发现有同样问题的车很多,确认为变速箱阀体坏了,需要个人承担费用,费用就得4万多,奥迪车刚过保修期就出现了这么严重的质量问题,我询问了汽修人士,他们说这种现象很多。我相信奥迪是大品牌才买的,5万多公里就出现这样严重的问题,质量与奥迪的品牌名声明显不符!希望有关部门能为广大奥迪车主与厂方联系,进行相关召回。此事关系到奥迪车主的利益,同时也关系到奥迪品牌的声誉。谢谢!

投诉回复

一汽奥迪厂家回复:投诉已处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