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上海大众领驭正常行驶中突然熄火

  • 投诉编号:【36840】
  • 投诉时间: 2013-08-21 15:43
  • 投诉品牌: 上汽大众
  • 投诉车系: 领驭
  • 投诉车型: 2011款 2.0L 手动 尊享型

投诉内容

该车目前行驶8.2万公里,购车后一直加注中石化93号以上汽油,定点在邯郸誉丰4S店保养(一个月前,刚例行保养完)之前,无大的问题。从2013-8-14中午开始,接连发生行驶中突然熄火,再次启动时,有时启动机无反应,有时启动机有力,就是不着车,停10几分钟后又可再次启动。2013-8-16中午再次发生问题后,给上海大众总部客服反映,被告知到4S店检查诊断,当天下午赶到邯郸誉丰4S店检查一小时后,被告知没发现问题,跑跑看。今天中午13时在路途中接连出现两次,险些发生车毁人亡的交通事故。请上海大众本着对品牌信誉和人民生命财产负责的态度抓紧解决!

投诉回复

上汽大众厂家回复:我司已收到贵网转客户投诉信息,并沟通处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