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别克英朗XT变速箱控制模块质量缺陷

  • 投诉编号:【36838】
  • 投诉时间: 2013-08-21 14:50
  • 投诉品牌: 上汽通用别克
  • 投诉车系: 英朗
  • 投诉车型: 2013款 1.6T 自动 新锐运动型 GT

投诉内容

总里程51000多公里,车龄三年的别克英朗1.6t新锐运动版,在8月5日发现发动机故障灯亮,行驶无力,然后突然灭火,导致后车差一点追尾,而且变速箱基本不会变挡,手动模式也无反应。逐找技师检查,被告知需更换模块,本人向别克客服咨询因出质保期一年要我自费更换,自费更换少则7000多则万余元,经我上网百度查询发现,此变速箱模块故障我并不是个例,百度搜索页面有大量的故障案例,故障描述完全一样,甚至有的车还需要大修变速箱。故障车行驶总里程数从几百公里到几万公里都有。车型主要囊括别克英朗、新君威、新君越、雪佛兰科鲁兹等,无一例外都是装备此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的车型。而且经更换模块后,故障还会反复。由此可见该变速箱存在严重的设计缺陷或质量问题,变速箱作为一辆车的核心部件在行驶仅几百公里到几万公里就出现如此故障,甚至大修实在是不应该的,这是我所不能接受的。而且网上有的故障车主已经获得了免费的更换,上海通用的这种区别对待让我更不可忍受!我们强烈要求上海通用正视错误,召回装备该问题变速箱的车型或延长变速箱的质保期限!希望借助贵网的力量联合我们受伤的车主一起向上海通用讨个公道!谢谢!

投诉回复

上海通用厂家回复:与维修站确认,其称车辆问题已解决,顾客现无异议。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