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别克英朗GT刹车灯坏能烧毁车身控制模块及生锈

  • 投诉编号:【36583】
  • 投诉时间: 2013-08-17 00:08
  • 投诉品牌: 上汽通用别克
  • 投诉车系: 英朗
  • 投诉车型: 2012款 1.6 手动 进取型 GT

投诉内容

参考1:http://club.autohome.com.cn/bbs/thread-c-657-19743227-1.html参考2:http://www.xcar.com.cn/bbs/viewthread.php?tid=18154005参考3:http://bbs.pcauto.com.cn/topic-3997164.html您好:既然科鲁兹的问题正在解决,英朗Gt的刹车灯隐患为什么不能给一个官方的解释,咨询4s店人员无果,问题发生的不在少数,我的车是12年买的,看了下车身控制模块是“雪佛兰科鲁兹车身控制模块保养损坏”一样的型号,如果刹车灯烧坏,是不是还会发生这种情况,能否给一个解决措施及预防此类隐患的官方答复?谢谢!(科鲁兹解决措施见于参考1)我12款英朗车主该如何杜绝此隐患,请尽快予以答复。排气管生锈严重见照片,另外发动机处也有锈迹和渗油痕迹。

投诉回复

上海通用厂家回复:联系客户,其车没有问题,只是担心车辆会有此问题(有风险),同其做了沟通,建议其放心使用,有需要联系我处,无异议。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