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别克英朗XT手动起步左前轮异响

  • 投诉编号:【36522】
  • 投诉时间: 2013-08-16 08:35
  • 投诉品牌: 上汽通用别克
  • 投诉车系: 英朗
  • 投诉车型: 2013款 1.6 手动 舒适型 XT

投诉内容

你好,这台车是3月26日提车,第二天就出现了起步时左前轮异响,咕咕的响,但是起步之后就没有这种情况了,然后我就去找了4S店,第一个师傅说是车身太重,动力不足导致,说过了磨合期应该是没问题了,但是过了磨合期之后还是有这种情况,我又去找了4S店,他还是说这种问题,回来之后我左思右想这个事情不对,因为咕咕的响肯定是有部件在磨损,如果出了保修期真的出现问题,那就不是小的问题了,所有我第三次去了,然后特意要求换了一个维修师傅,这个师傅的说法就不一样了,他说所有的英朗XT起步时都有这种异响,然后说这不是毛病,让我继续开,我又开了回来,现在已经到了7000公里了,这种情况还在继续,我越来越感觉到是质量的问题,所有找到这里,请帮忙给个回复处理办法,谢谢。

投诉回复

上海通用厂家回复:与维修站确认,车辆情况正常,再次联系用户向其解释,用户认可。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