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斯柯达晶锐左球笼渗油右球笼渗油严重

  • 投诉编号:【36128】
  • 投诉时间: 2013-08-09 17:57
  • 投诉品牌: 上汽大众斯柯达
  • 投诉车系: 晶锐
  • 投诉车型: 2012款 1.4L 手动 晶灵版

投诉内容

于12年11月5日购买12款晶锐1.4手动档。13年5月偶然机会发现右球笼渗油。6月下旬进行二保时4S给予紧固处理,当时说半月以后到当地分店(滕州)进行检查,若还漏给予更换;半月以后去当地4s分店检查,发现右球笼渗油严重应该说是漏油,因为出现了溅油现象,可明显看到发动机左侧的2个进气支管上溅满了油;通过电话联系枣庄4s店,说带上发票第二天去他们那儿处理;第二天到了4S店,4s人说是正常现象,大众手动挡的车都这样,维修工程师、售服经理、索赔经理相互推诿达尽2小时没有给出处理意见,说是即使修了、换了也不敢保证不再渗油、漏油,答应给予更换但没说更换那一部分;经过给4s店争吵、争取,最后同意给更换防尘套,让4-5天后去;当天打了大众的400投诉电话;直到8月9日,上海大众才有一个服务人员打来电话询问是否有人联系我,(我说:没有;她回:马上给联系,没了下文。),在这之前4s店和上海大众一直没有任何人联系我。我要求上海大众一次性彻底解决左右球笼渗油问题,不能头痛医头脚痛医脚,那样的话车开不坏也给修坏了;再说一而再、再而三的我时间、经理都耗不起,还要搭上看4s人员漫不经心、不负责的样子!多谢!

投诉回复

上海大众厂家回复:经了解,经销商已联系用户沟通解释,并约定进站进行修复处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