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斯柯达晶锐水泵空调泵异响

  • 投诉编号:【35260】
  • 投诉时间: 2013-07-25 13:23
  • 投诉品牌: 上汽大众斯柯达
  • 投诉车系: 晶锐
  • 投诉车型: 2012款 1.6L 自动 晶享版

投诉内容

一年不到的车,刚买回来一个月就换了水泵和空调泵,这些都不说他,只要你能帮我解决好我也就算了,有次保养车子后,下面漏机油我也没跟他计较。因为中控异响,鼓风机异响中控已经拆过好几回,现在中控都有些松动,车一颠簸,有时候就啵啵啵想。有一回拆中控螺丝都没拧紧老是滋滋滋想就交车给我,后来又返回去把中控右边的螺丝重新拧下就好了,这些我都不想跟他计较,因为它能帮我解决问题。现在由于鼓风机换了不到一个星期又异响,去4s商量解决方法,4s店技术人员就是以说听不到来敷衍我,其领导也非常傲慢,不与我通电话。斯柯达的售后服务让我伤透了心,现在求助于媒体,希望能给我一个说法。

投诉回复

上汽斯柯达厂家回复:我司已收到贵网转客户投诉信息,并沟通处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